close

其實內文跟標題無關,單純覺得這四個字很美哈哈

我有個在我心裡很重要的人,我很喜歡她

我會想和她在一起
我會想牽著她的手一直走
我會想抱抱她,親親她或是單純的拍拍她的頭
我會想聽她說她的日常大小事
她的喜怒哀樂我都承受

很多事情都想和她一起做

難過的事情很多但我還是喜歡她
喜歡一個人到底可以持續多久我不知道,過了那麼久她還是在我心裡
緣分讓我們又再一次的相遇,所以我現在也依舊相信著我相信的事。

我一直信奉著,來者不拒去者不追。

但是你卻是我唯一最想追的那朵花。
我喜歡你,一直一直都很喜歡。
變成更好的人不是只為了你,也不是委屈自己勉強自己
是為了我自己有一天能再得到一次站在妳身邊的機會。

我喜歡妳,只要妳需要我都在。
我喜歡妳,所以妳要過得快樂。
我喜歡妳,所以妳要過得幸福。
我喜歡妳,所以就算不能再牽妳一起做很多事也無所謂

因為妳還在我身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