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先扔下誰

誰先放開誰
誰先改變誰
誰先看清誰
誰先承諾誰
誰先原諒誰

你說到底是誰
我說到底是誰

說了幾百次也不會相信
腦子長在你們頭上,嘴巴長在你們臉上
誰管的著 愛說就說 愛想就想

你要這麼想就這麼想
你翻臉可以比翻書快
我翻舊帳比你翻臉還要快
快點說啊快點說啊你到底是要不要說
你逼著我面對 你逼著我認錯 你逼著我原諒
然後最後你說 沒關係可以一切從來





幹他媽的你人真的好好






然後再來說
其實我不是很懂,多久以前的事了
以前不講現在又拿出來講  
我不是大明星 你也不是壹周刊總編 沒有飯可以給你吵啦
我說的話你都會選擇性吸收 所以我才說根本就是鬼遮眼
你跟我說什麼 改變了? 改你媽啦改,快去收驚咖喜災啦
我們不熟,是從誰的嘴裡說出來的




欸快點說啊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